Loading...

工作坊課程內容:

1.了解與體驗適合農場作物特性,發掘適合偵測農場環監控之感測因子 ,確定實作主題 、感測技術講解、雛型實作與修正、 雛型測試驗證與結案報告,讓學生實作出適合農場特質與農作物生長之感測器技術,以解決農業難以自動化環境偵測與控制問題。

2.期盼透過工作坊的設計讓不同領域學生學習物聯網技術與木藝設計的跨域設計激撞與實務練習。

地點(農場名稱)場次型態(X或Y型)工作坊名稱日期地點主持人
雲林古坑咖啡農場1X型雲林古坑咖啡農場探究x物聯網感測器技術107 / 07 / 30 (一)
107 / 07 / 31 (二)
雲林古坑TGC咖啡農場國立清華大學 / 資訊工程系 黃能富 教授
2Y型

雲林古坑咖啡農場環境監測X物聯網感測器與雲端管理系統工作坊

107 / 09 / 29 (六)
107 / 09 / 30 (日)

09 / 29 (六)國立清華大學
09 / 30 (日)雲林古坑TGC咖啡農場

國立清華大學 / 資訊工程系 黃能富 教授
國立清華大學 / 藝術與設計系 蕭銘芚 教授

  *本場域農場及工作坊名稱、日期、地點皆為計畫預計行程,本單位保留有變更、取消權利。